何方糖

“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”

cp星澜全是脑洞

ooc严重,注意避雷


春困(下)


这样的澜太少见了。

星野放轻了呼吸,他忽而想起之前有段时间上数学课时,澜抿着嘴笑着靠近他,他误以为澜想接吻,便顺着他低下了头,他们的鼻尖刚刚碰到,澜便灵活的躲开了星野想要凑上来的动作。

似风一般一瞬间的回转,星野还未来得及反应,伸手未抓住风的衣角。当他意识到自己被耍了,抬眼便是澜嘴角的一抹淡笑。


如果时间不记得

“我们真的,只是朋友吗?”

“我们是家人。”

星野记不得,想不起,可他在与澜相处的过程中总是下意识的给他下意识的爱。下意识的动作,下意识的习惯,下意识的关心,下意识的关心,下意识脱口而出的喜欢,没有别的什么,星野爱他,直白隐晦,源于心脏,深入骨髓。



望海潮

“爱是波涛拍岸卷起的花。”

他会讨厌我的隐瞒吗?

澜主动向他露出脖颈,星野眨了眨眼睛凑了上去。

阿尔法的信息素覆盖上来时,澜感觉眼角有些酸涩,于是他闭上了眼睛,向欧米伽的身份第一次屈服。

可是他没有感受到刺破腺体所带来刺痛,也没有感受到星野以往较为浓烈的信息素。他只是凑了上来,对着澜的腺体亲了一下。

澜自小骄傲,他是神兵族的少族长,他是天才战陀手,又如何允许,如何同意,自己因为欧米伽的身份向人认输。

“我不希望澜是因为愧疚才让我标记,等到哪天澜先接受了自己,标记的事情以后再说。”

“如果可以,就先从接受我的信息素开始吧。”


记一次发烧(2)

当星野打开瓶盖,药味便顺着空气缠上鼻尖,他忽而想起澜爱好甜食,拿着退烧药给他也不是,不给也不是。最后他深呼吸一下,像是鼓足了勇气,郑重的把药和试好的热水放入他的手中,一本正经说着良药苦口。

澜被他的反应逗的一笑,轻轻摇了摇头说了声没关系,手中的药片混着白开水被他吞咽入腹,他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。

在他把水杯递给星野的时候轻轻说了声谢谢,抬眼对上星野的目光。热血笨蛋此刻像只失落的小狗,少有的没带笑容,蒙上一层水雾的眼睛倒显的更像。澜还未来得及问他一声怎么了,便被星野在手心放了一颗水果糖,红色的,温热的。

那小狗重新振作起来,挂着明艳艳的标准笑容,一边说着下午帮他请假,一边给澜掖好了被子,最后他冲着他笑,朝澜挥了挥手说了好好休息。



是一点点脑洞库存,发出来慢慢填,快月考了这周就不更啦,虽然没人在意就是了。


浅谈一下我对星澜的看法吧:

我第三季没看完,第四季看了一点。

在最开始第三季看到澜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是灵,他长的太有灵气,沉稳,冷静,骄傲,自信,对伙伴面面俱到,面对强敌不害怕不气馁,他的每一点都深深戳着我。

海洋是最可以形容他的事物,风平浪静与惊涛骇浪,他的神秘令人向往探索。11岁的小少年有着不符合年龄的冷静与老成,但着便是他被人喜欢最重要的标签。在第三季的当中他少有的会和星野皇甫耀打闹,偶尔中的偶尔,他才会因为甜食展现出十一岁小孩应有的笑容,他才会因为包子券少有的争斗。

澜在第三季的人设深入人心,在第四季看到战陀换了,心里就咯噔一下,我更喜欢第三季特殊的发射动作与战陀,倒不是我追求特殊,而是我潜意识认为,他就是海洋。

所以大概不太可能写第四季相关,而且我认为阿圣不应该被削的这么厉害。

然后星野真的很像那种小狗1,黏糊糊的像极了粘人精,澜一开始说他热血笨蛋,阿耀第四季说他一根筋的射击。可是小狗热血乐观而又心细认真,他第三季便能说服对手鼓起勇气全力完成战陀对决,第四季灵敏的感受到澜的不对劲,第一个跑去找他告诉他他支持他的任何决定。星野不全是热血笨蛋,他的仔细认真可以贯彻到每一处细节。这种小太阳似的性格是国产子供向动画几乎所有动画都有的,可鲜少有几个又在他这样的属性。

他真的大大咧咧不拘小节,又能敏感的感受到身边人的不对劲。星野了解澜,澜在比赛时每一次处于下风在其他人为他担心时,星野却能断定澜肯定有计划。他百分百信任他,百分百支持他,他们之间的羁绊无人可比。

互补似的性格让他们惺惺相惜,一直以来都被对方的性格影响感染着。澜会偶尔露出少年人该有的一点点调皮,星野会认认真真看向属于他的蓝色宝石。

最后祝我们星澜越来越好/鞠躬,感谢看到这的每一个人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